狂呼巴掌拖鞋海K 印度女學生警局內怒打跟蹤狂

▲「不給你點教訓,還當我是病貓」,印度女學生海K跟蹤男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在印度時常傳出女性受到性侵害的不幸消息,但在印度北方邦皮利比得(Pilibhit)周一時(6日)卻傳出一名女學生,因為受不了一再被騷擾,將跟蹤她的男子拖入警局,還在警察面前狂毆對方一頓。

女學生桑賈拉(Sanjana)對當地媒體表示,由於時常受到男子拉傑布(Rajput)騷擾,當天又發現拉傑布在跟蹤她,一怒之下便把對方拖到警局,打算好好「教訓」對方。

到了警局後,積怨已久的桑賈拉,不但左右開弓猛賞對方耳光,還脫掉鞋子海K,最後又扭著對方耳朵,逼他下跪認錯,而全程警察只是在旁觀看,並未阻止。雖然最後案件以雙方和解收場,但桑賈拉的家人十分擔心會遭到報復,希望能請求警方保護她的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