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天取得Voyagin過半股權 跨足C2C旅遊服務版圖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樂天集團今(2)日宣布取得經營Voyagin網站的Voyagin Pte. Ltd.公司過半數之股份,跨足C2C旅遊服務版圖。Voyagin為提供C2C活動預約的服務網站,讓想要介紹當地獨特行程的個人業者提出活動企劃並銷售給全球旅客,其旅遊行程包含當地的文化體驗或私人景點,目前於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提供約1,700項活動,其中以亞洲為主,例如日本、印尼、印度、越南等國家,語言服務涵蓋英語、日語和中文。

▲Voyagin提供個人可自行設計旅遊活動並進行銷售的C2C型旅遊活動服務網站。(圖/翻攝自Voyagin網站)

樂天集團表示,近日日圓貶值、東南亞簽證條件放寬、廉價航空增加更多國際航線及班次,加上日本政府放眼2020年東京奧運與帕拉林匹克運動會「觀光立國」計畫等因素,未來造訪日本的外國人數將持續成長。而集團旗下旅遊網站樂天旅遊,至今加盟住宿業者數量為29,550家,涵蓋7種語言服務,為前往日本的遊客安排住宿及旅遊行程,藉由本次投資,將強化提供遊日旅客的入境觀光服務,並且更聚焦在預期將大幅成長的東南亞遊客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