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大火15人送台中救治 1不治2出院

▲醫院救護車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釀災,造成近500人受傷慘劇,其中,有15名病患送往台中,根據最新資料顯示,已有2人出院,12人仍在治療中;可惜的是,中山附醫在家屬同意下,於下午2時26分替1名20歲的李姓女子拔管,確定宣告不治,目前李母已抵達醫院,現場氣氛凝重。

資料顯示,台中榮總目前仍有6名病患治療中,分別是22歲的邱姓女子,全身有50%面積、2到3度燒燙傷,經插管治療、手術後,正在燒燙傷中心病房治療中;19歲劉姓男子全身高達99%面積有2到3度燒燙傷,經插管治療、手術後,在燒燙傷中心病房治療中;23歲的廖姓男子,有20%面積2度燒燙傷,手術清創後已轉至一般病房住院治療;25歲的蔡女、31歲的陳女及18歲的林女,目前也都在燒燙傷中心病房治療中。

另外,中國附醫則有5名病患仍在治療中,20歲的呂姓男子全身有90%面積的2到3度燒燙傷,由於燒傷面積大,生命跡象不穩定,手術後送燒燙傷中心,插管治療中;21歲宋姓男子身上有45%面積2到3度燒燙傷,主要傷在軀幹和四肢,生命跡象尚穩定,正在燒燙中心病房治療中;18歲陳姓女子身上70%面積有2到3度燒燙傷,主要傷在臉部和全身,插管治療,生命跡象不穩定,燒燙傷中心病房治療中;22歲廖姓男子身上有50%面積2到3度燒燙傷,主要在軀幹和四肢,插管治療,生命跡象不穩定,在SCU病房治療中;30歲賴姓男子全身約20%面積有2到3度燒燙傷,主要在左右小腿及右手臂,目前意識清楚,一般病房觀察治療中。

童綜合醫院則有一名33歲黃姓男子仍在救治中,身上50%面積有燒燙傷,目前已插管、使用呼吸器,在燒傷中心病房治療中,但病情並不樂觀。至於中山附醫負責救治的李姓女子,全身高達90%面積有二度燒傷,之前仍在ICU(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但經過家屬同意,院方已在下午2時26分拔管、宣告不治,成為此次八仙大火第一位罹難者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