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裡酒駕!醉男騎機車闖入 咆哮嚇壞店員顧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一名李姓男子酒駕,但是他酒駕的地點不是在大馬路上,而是在超市裡,他把機車騎進超市的櫃台前大聲咆哮,嚇壞了超市的員工和顧客,警方趕來處理時,他不但拒捕,還和員警扭打,等到他酒醒了,才覺得臉丟大了。

「等一下,你先不要走!你不要走!」趕到超市門口的員警看到酒氣沖天的李姓男子,想要逮捕他,但是35歲的李男身材壯碩,以蠻力拒捕和員警發生扭打。

第一波扭打過後,警方未能制伏,李姓男子站在兒童遊戲機邊辱罵員警,警方要逮捕他,雙方再發生第二波扭打。

這名李姓男子是喝醉酒後,跑到屏東內埔的一家超市搭訕女店員,女店員不理他,他離開後,女店員鬆了一口氣,但是沒想到他騎了機車直接進了超市,在門口大聲咆哮後,車子更騎到了結帳櫃台邊,女店員嚇得摀住了嘴巴,李男就這樣騎著機車在門口進進出出,顧客上門好奇地看著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直到其他店員趕到門口,李姓男子才退出門外,這時警方也趕來了。最後李男進了警局,酒測值高達0.5毫克,他酒醒之後,得知要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才覺得丟臉丟大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