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關鍵期!李妹妹全身90%燒傷 林佳龍前往探望

▲台中市長林佳龍前往探望八仙樂園受害者。(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網搜小組/台中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5百多人燒燙傷。台中市長林佳龍29日晚間在臉書PO文指出,1999專線接到一通來自八仙樂園傷者父親的電話,表示他的2個小孩全身都嚴重灼傷,有生命危險,希望「林市長」前往探望。

林佳龍在臉書PO文,「今天晚間七點半,台中1999專線接到一通電話,是來自八仙樂園意外李姓傷者的父親。」李父悲痛的說,此意外造成他的2個小孩全身嚴重灼傷,有生命危險,兒子目前在台北某醫院就醫,女兒在台中中山醫院的外科加護病房急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接獲1999同仁回報後,得知李先生的女兒因為此意外,造成全身90%的二度燒傷,目前插管治療中,情況極為險峻。」林佳龍和衛生局長隨後趕往醫院,拜託醫生及院方全力救治,並指示社工人員給予家屬協助。

「在李妹妹的病床前,鼓勵她,要她加油,李妹妹雖然因全身灼傷感到難受,但仍堅強地做出反應,我深深感覺到她生命的力量。醫生說,李妹妹能否熬過的關鍵期就在這兩三天,將會盡全力救治。」

林佳龍最後說,「或許,我們沒能避免意外的發生,但衷心的期盼,給予傷者力量,一同祈福,後續的照護,讓我們不分彼此,一同努力,台灣加油!」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