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比基尼裝秀好身材 伊林名模被比下去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女星張榕容出席加州泳裝品牌WET 2015新品發表會,她以一身藍色編織系比基尼、搭配薄透外罩衫走在伸展台上,讓曼妙曲線展露無疑,完全看不出是生過一個小孩的媽,勻稱體態不輸給一同走秀的伊林名模們。張榕容私下透露,自己一直很想嘗試穿比基尼,為了完美的出席活動,前一天還特地推拿、泡澡,平時則是靠著勤運動及控制飲食來維持健康、有線條的身材。

▲張榕容身著比基尼出席泳裝品牌新品發表會,展露出好身材令人驚豔。(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榕容的勻稱體態,與名模們有得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難得穿上比基尼的張榕容,在活動場上自信秀出好身材,實際上,她坦言心情有點緊張,只是每次在海邊看到其他女生穿著比基尼覺得很漂亮,讓她也很想試試類似的打扮。而張榕容穿著WET今年主打新品Faith針織款比基尼,使用編織技術,卻有讓罩杯升級、硬挺的效果,款式則為綁帶繞頸設計,並搭配青春的藍色展現年輕活力。

WET訴求善用不同材質,把歐美伸展台時尚概念帶到泳裝設計上,因此除了針織款,另有簡約單寧、水波光澤、個性西裝與金屬皮質等不同風格原創設計,都是今年最新的新品系列,功能上分為自然風、輕盈感、集中托高及豐胸升級4種,滿足不同女性需求。而該品牌於去年引進台灣,只在網路上販售,今年夏天則是首度在台北東區開設實體快閃店,限定期間從即日起至11月止,來店可免費享飲酩悅粉紅香檳乙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