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婚姻不被祝福一家五口斷炊 夫向警借錢妻眼眶紅

▲小夫妻婚姻不被祝福又失業,一家5口陷困頓求助警。(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年輕夫妻因為先生失業,連奶粉錢都沒有,兩夫婦24日帶著3名年幼小孩在派出所前徘徊,員警了解這一家五口的情況後,除自掏腰包外,並與志工媽媽帶他們購買尿布和奶粉,同時通報社會局協助安置。

高雄市鹽埕分局七賢派出所表示,24日傍晚,吳姓男子(27歲)和張姓妻子(20歲抱著出生1個月的男嬰、以及2歲女兒、1歲半的兒子在派出所門口徘徊,值班員警尤經智見狀主動上前關切。

吳男開口問員警「能不能借我3000元」,因為他沒有錢買奶粉和尿布,旁邊的妻子則忍不住紅了眼眶。警方進一步了解,這對年輕夫妻交往時遭雙方家長反對,結婚得不到家人祝福,吳男原在超商工作,月薪僅2萬多,一家五口住在平價旅館,每天的房錢就要1千元,6月初他失業,不但付不出房租,連尿布、奶粉都買不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七賢派出所表示,「男方就說可不可以給他們資助3千元,我們就請他們進來,原本女方的父親有給他們稍微資助,不知什麼原因最近就沒有資助,他們入不敷出,奶粉也快沒了。」

由於3名幼童在派出所不停哭鬧,為人父的尤經智看不下去,和兩名志工媽媽自掏腰包,帶吳男一家人到賣場購買奶粉等,並通報社會局,目前這一家五口暫列高風險家庭,由社會局持續追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