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扶點滴右手打電話  浙江超牛駕駛車速飆80公里

▲駕駛吊著點滴開車。(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40歲的吳姓駕駛日前被國道警察發現,他右手手背插著點滴針,左手握著點滴架子,架子上還吊著半瓶食鹽水,更可怕的是右手還講著電話,車速還飆到80公里,「我剛去醫院,但有事要辦才會急著開車上高速公路。」這樣的恐怖駕駛行為也讓他付出了1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0元)罰款代價。

據《新華網》報導,浙江國道警察表示,「吳姓駕駛20日上午在G15沈海高速公路邊開車邊打底點滴,我們靠近車輛時,他還在講電話,我們問他『為什麼要危險駕駛?』他竟然回答『我自己可以應付啊!』依『駕駛車輛間邊打手機』、『邊駕駛邊打點滴妨礙安全駕駛行為』規定,分別開罰50元與100元。」

事後吳男不好意思說,「我急著要趕到樂清有事情要處理,剛去了永嘉烏牛醫院打點滴,還沒打完就開車從大橋北進口上高速公路了!」也知道自己行為錯了,非常抱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駕駛車速有80公里,事後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