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傳iPhone 6s採用7000系列鋁金屬

圖、文/APP01

下一代iPhone傳聞眾多,如今再添一樁。根據appleinsider引述知名蘋果預測大師Ming-Chi Kuo指出,iPhone 6s螢幕將採用Force Touch壓力觸控技術,因此整體機身長度與寬度會增加0.15毫米,另外厚度也增加0.2毫米,目前iPhone 6厚度為6.9毫米,iPhone 6 Plus則為7.1毫米。

至於材質方面,Kuo預測iPhone 6s將採用7000系列鋁金屬作為機殼,強度比大部分鋁金屬高出60%,密度卻只有不鏽鋼的三分之一,與Apple Watch Sport採用同樣的規格。若此預測成真,iPhone 6s發生彎曲事件的機率應該會降低許多!

最後,Kuo認為iPhone 6s的顏色會有些許的改變,從現今金色款的iPhone 6轉變為趨近於黃金色,或者是玫瑰金,另外,太空灰的顏色深度也會增加。從2013年蘋果發表iPhone 5s開始,金色已經成為蘋果定番款式,不知未來蘋果是否會打造一款如同Apple Watch 18K金的奢華iPhone呢?無論如何,從目前iPhone 6s傳聞大約可猜測出下一代iPhone可能會沿用Apple Watch的規格。

Source:appleinsider

同場加映

蘋果為雙鏡頭著了魔,三星也來湊熱鬧

下一代iPhone 將採用無邊框設計?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