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董再出手!鮮彩+滿版大圓點為潮牌增色

▲菲董與自己的舞團Dear Baes一起為adidas Originals設計新裝。(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音樂才子、時尚指標「菲董」Pharrell Williams再出手啦!這次菲董帶領自己的舞團Dear Baes一起為潮牌adidas Originals設計新裝,推出超級亮眼的「Dear Baes Tour Pack by Pharrell Williams」系列。

聯名系列以滿版大圓點圖案結合繽紛色系為主打,由Dear Baes舞團中風格迥異、個性鮮明的8名團員從Supercolor 50色中選出8種顏色,如薰衣草紫、蘋果紅、天空藍及檸檬黃等,融合大圓點或手繪感蓮花外型,展現活力潮流風貌。系列共推出Oversize男孩風上衣、滿版印短褲、圓裙和短版上衣,系列售價NT$1,490元起,目前已上市。

▼菲董舞團Dear Baes展示Dear Baes Tour Pack by Pharrell Williams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