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又怎樣?印度廣告破天荒 以女同志為主角

▲印度日前有民族服裝品牌推出以女同志為主角的廣告片,對當地保守的風氣來說是一大突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印度,同性戀的性行為是不被允許的,最高可被判處10年監禁;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名叫古許(Avishek Ghosh)的廣告人不畏世俗的眼光,為民族服裝品牌「ANOUK」推出以一對女同志情侶為主角的廣告,可說是當地保守社會風氣的一大突破。

據悉,該廣告片段是描述一對情侶在與家長見面之前既緊張又擔心的心情,古許表示,片中並沒有設定兩位主角誰比較男性化而誰又比較女性化,只是真實的將人們會有的情緒表現出來。這部影片在上個月底上傳到網路後,至今已有逾百萬的點越,許多人都認為,這對保守的印度來說是一大衝擊,但也希望能夠以這樣的方式,令更多當地民眾對同志有更深的了解。

據了解,在印度同性戀的性行為目前仍是違法的,可被判處最高10年的監禁,雖然很少警察會真的逮捕他們,但常會以法律之名勒索或是騷擾同性戀者;而許多父母在發現子女有同性戀的傾向時,也會強行帶他們去「矯正」,這些都受到許多海內外人權團體的批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