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飛來「1公尺鐵棍」 駕駛嚇壞:好險不是直的插入

▲引擎蓋被1公尺長的鐵棍擊中。(圖/網友侯俊夫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實習記者李妍儀/採訪報導

驚險一瞬間!彰化市民侯俊夫日前開車至台北開會,與妻子在返家途中於北二高南下89公里處時,疑似對向內側車道突然飛來一根超過1公尺長的鐵棍,擊中引擎蓋後飛至一旁,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直說「還好是橫的拋出,不是直的插入,真的是老天有保佑。」

侯俊夫表示,當時行駛在內線車道,與前方的車輛都有保持安全距離,結果突然飛來一根鐵棍打中引擎蓋,「當時瞬間速度太快,真的當場傻掉,是任何人都無法反應的」,妻子也嚇到尖叫「那是什麼東西」,事後那根鐵棍就飛到一旁,只能保持鎮定的開回家,然後馬上去收驚。

侯俊夫說,12日已向警方報案,還好一切都平安沒事,「所以說人要常做善事,老天爺會保佑你,如果當時車速再快一點的話,可能就直接擊中前面的擋風玻璃,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開車開到一半飛來橫禍....太可怕了 (凹凹)影片提供:侯俊夫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6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