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雅集團與Proenza Schouler合作 搶攻頂級香水市場

▲萊雅與Proenza Schouler合作推出頂級香氛。(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L’Oréal)與時尚品牌Proenza Schouler簽約合作,將在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兩位設計師的創造力下,注入新的能量與創意,共同研發推出頂級香水系列產品。

創始於紐約的女裝品牌Proenza Schouler由設計師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所帶領,被公認為當今最振奮人心的美國時裝品牌之一,旗下包款更是深受好萊塢名人喜愛。看準兩位設計師的才華,萊雅集團在今年與Proenza Schouler簽約合作,搶攻頂級香水市場。

萊雅頂級設計師香氛品牌國際部總經理Nathalie Durán也表示,Proenza Schouler在當今時尚舞台中是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品牌之一,它重新定義了現代女性所代表的意義,也為這世代的人發聲,而該品牌的承諾、創新、細節、美麗和工藝也反映了萊雅頂級設計師香氛的核心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