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河」包下給女友 土豪霸道「永浴愛河」搞慶生

▲大陸河南一名土豪,為了幫女友慶生,竟然包下整條河。(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常聽到不少富豪或貴公子,為了要替女友慶生而包下整間餐廳,但現在這個已經不稀奇了。大陸有一名男子,則是包下「一條河」,搭上準備好的氣墊船,讓女友玩得開心外,還要沿岸的救生員向他們敬禮。

包下整條河流的是河南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條河是位在河南寶天曼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當地主要是以獨特的風景和原始森林著名,保存著較完整的天然次生植被和原生植物群落。

該風景區在7日就對外貼上布條宣告:「今日漂流有人包場,不對外開放。」原來是該名土豪為了要替女友慶生,就包下整條漂流河道,讓他們可以搭著氣墊船順流而下。土豪還要求所有救生員在河岸對他們敬禮,他的女友則是玩得不亦樂乎、笑得合不攏嘴。

只是這名土豪的行徑,雖然讓女友開心,卻是讓其他遊客氣得大罵。其中一名遊客直言,平常這條漂流河道可以讓許多遊客玩水,但當天卻只有他們能玩,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大陸河南一名土豪,為了幫女友慶生,竟然包下整條河,還要救生員在岸邊敬禮。(圖/翻攝自微博)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