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騷只記過? 東引前指揮官楊嘉智移送法辦

▲前東引指揮官楊嘉智(左)涉性騷案記2過太輕,陸軍移送法辦。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陸軍東引指揮官楊嘉智少將今年3月酒後失態,闖入女性軍士官寢室且不當觸碰,陸軍兩性平權會調查後卻只記過二次,陸軍司令認為罰太輕,決定直接移送法辦;對於軍中性騷醜聞一再發生,陸軍表示未來會從加強考核等方面防範。

「性騷擾申訴處理委員會,他們是有15人組成的,那有7個是民間聘請的學者專家,經過公開討論,包含律師、檢察官,討論完後依據這個方式處理」,陸軍參謀長郝以知表示,「移送法辦是因為他本身是高級軍官,所以我們認為移送法辦、確認他的額度達成刑法罰責,我們就依照來辦。」

郝以知表示,這不是第一起移送法辦案件,若違法就送辦,秉持勿枉勿縱原則;另外,軍中平常就會做兩性平權會議的宣導,跟女性官兵座談,未來也將從個人考核等方面加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