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瘋玩「乳夾可樂」 乳癌病患PO上空照表不滿

▲艾咪深受癌症折磨,對於「雙乳夾可樂」的挑戰風潮相當不滿。(圖/取自Aimee Fletcher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路上吹起一股名為「雙乳夾可樂(#HoldACokeWithYourBoobsChallenge)」的挑戰風潮,許多人以為活動是為了乳癌防治進行公益募款,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秀出了自己的「乳照」,然而這些舉止讓罹患癌症的病患相當不滿,PO照嗆聲。

根據《都市報》報導,32歲女子艾咪(Aimee Fletcher)去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癌細胞正逐漸吞噬她的身體,早前還出席罹患乳腺癌的朋友的葬禮,然而當她得知網路瘋玩「秀乳照」後,心情大受打擊,決定PO文表達不滿情緒。

艾咪在社群網站上PO了一張乳房切除後的上空照,同樣在胸口擺放一罐可樂,並用中指手勢來形容內心的憤怒。艾咪還提到,「乳癌並不有趣也不性感,治療的過程相當折磨人,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參與這項活動!」

這項「乳房運動」成功在網路上吹起模仿旋風,網友不論男女均裸著上身,只遮兩點拍下照片,最後被美國乳癌研究基金會澄清,他們並沒有發起這個活動,才被踢爆其實是由AV星探弗羅斯特(Danny Frost)和性感女模賈絲(Gemma Jaxx)所發起的惡作劇,純粹只是想要仿效「冰桶挑戰」的行銷模式,跟公益募款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艾咪接受癌症治療前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