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4招教你眼部保養品怎麼用

圖、文/GQ

我們都知道眼睛是靈魂之窗,但你真的有好好保養嗎?可別以為眼尾後面多了幾條線會魅力加分,事實上不只容易顯老,也看起來沒精神,想要做個電眼型男,以下4個眼部護理可要做好。

1. 眼霜
眼霜的油份含量比較高,質地相當細膩,因此滋潤的效果和時間比較長,能夠有效改善細紋、黑眼圈,以及眼部浮腫的問題,適合年輕的熟齡肌膚使用。

2. 凝膠
凝膠是眼部產品中質地較清爽的,相當適合夏天使用,尤其它較高的含水量和保濕滲透力,適合乾性與混合型的年輕肌膚。

3.精華
精華的營養成份較高,可以幫助解決眼部肌膚鬆弛的問題,它的修護保濕力也強,能增加肌膚代謝循環,刺激彈力和膠元蛋白的增生,不過比較不適合太年輕的肌膚,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4. 眼膜
適合懶男人,可以說是眼部SOS用品,能夠保濕、鎮定和舒緩眼部肌膚,如果前一晚跑趴熬夜,是個能夠當作緊急修護的產品來使用。

延伸閱讀
>> 4招早晨保濕撇步助你擁有好氣色
>> 4招教你改善草莓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