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妹遭割喉枉死 父慟:再來當我們的寶貝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劉小妹遭割喉命案,父親強忍悲痛寫下卡片對女兒的思念,希望女兒還能再當他們的寶貝。(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9日下午在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一名就讀小二的8歲女童,慘遭龔姓嫌犯割喉殺害,此事引發全台憤怒。女童父親事後寫下一張給往生女兒的卡片,提到還沒和女兒完成「環島、泳渡日月潭和爬玉山」3個夢想,文末還寫到「要再來當我們的寶貝」,讓人看了都為之鼻酸。

劉小妹遭到龔姓嫌犯殺害,當時人在越南出差的父親一得知消息,隨即趕回台灣,無奈女兒還是在30日上午搶救無效而往生,讓他當場心碎不已。檢方一度要準備相驗,劉父還崩潰大喊「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她的身體了!」讓在場所有人都跟著心碎。

30日晚間家屬完成招魂儀式,31日一早就強忍悲痛到靈堂助念;靈堂內除了貼滿親友送的祈福卡片之外,就連相差1歲的妹妹也用注音符號寫下「姊姊我想你 I LOVE YOU」。

對於女兒不幸枉遭割喉慘死,劉父也將對女兒的思念寫在祈福卡片上;卡片寫道「妳是爸比與媽咪的心肝寶貝,爸比還沒帶妳環島、泳渡日月潭、爬玉山的三個理想,爸比沒辦法接受妳的離開,但爸比要堅強來照顧媽媽跟妹妹,妳已經跟爸比跟媽咪要在(再)當我們的寶貝。爸比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