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火車上高難度「屁股騰空」睡 網友問:是小龍女嗎?

▲女子在火車上屁股騰空睡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施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幾張在火車上拍的照片指出,「超佩服這女生的睡姿,整個屁股騰空的睡在椅子上,行李箱甚麼的都倒了還在沉睡」,看到這麼高難度的睡姿,網友忍不住問,「要不要給她一條繩子,她是小龍女嗎?」

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女生睡得超熟,屁股整個懸空在座椅外面,還是沒有醒來,旁邊大行李箱都溜到走道上了,PO文的網友說,「旁邊袋子裡面有狗,本來連袋子都要掉了,還是路人幫忙扶住的!之後睡昏的女子終於發現袋子倒了,就把腳踩在袋子上。」看到這睡到不醒人事的照片,網友都想問「妳的功夫哪練出來的?」也有人說「有沒有那麼累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