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三創園區開幕10天就漏水 網諷:你不懂市內造景的價值

▲三創被網友直擊又漏水。(圖/網友hatedog5566授權同意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5日才風光開幕,就接連出現偷開LED燈、買氣不佳的問題,現在又有網友在PTT PO文,24日逛三創園區時發現3至4樓的屋頂嚴重漏水,「三創大樓保固多久啊?」有人諷刺回應,「你不懂市內造景的價值啦!」

網友hatedog5566 24日下午在PTT 八卦板上以「三創室內瀑布」為題,PO文說自己在3至4樓賣攝影器材的櫃位,手扶梯右方拍下這些漏水照片,「三創大樓保固多久啊?怎可以這樣漏了又漏?悲慘耶!」底下網友諷刺的說,「室內超潮的瀑布!這就是文創 」、「3D創意空間造景,簡稱三創」、「滑水道還沒蓋好而已啦!」

對於網友諷刺「外面下大雨,三創裡面卻下小雨」的事件,三創總經理王國瑞表示,「5樓有個咖啡專櫃,在4樓的正上方,那水管應該是有鬆脫或破裂的狀況,因為在牆壁裡面,導致水滲入到4樓的天花板,20分鐘後我們已經做了立即處理,請同仁將水管和入水閥關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最新!三創總經理王國瑞的說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