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悲劇!日本老翁恨妻子 竟把她遺骨倒進超市馬桶

我們想讓你知道…夫妻一場,何苦冤冤相報?

▲夫妻恩怨沒有隨著死亡一筆勾銷,老翁還把妻子的遺骨倒進超市廁所的馬桶裡洩恨。(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東森新聞資料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有多恨她?日本東京一名68歲老先生在妻子病逝火化後,竟把對方的遺骨倒在一家超市的男廁馬桶裡,因此被依遺棄屍體罪嫌逮捕,他向警方供稱,妻子生前讓他過得很痛苦,所以他怨恨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老翁的64歲妻子在4月21日病逝,23日進行火化,沒想到儀式結束當天中午,他就把妻子的遺骨帶到一家超市男廁內倒掉。

報導指出,警方在男廁馬桶裡發現老翁妻子的頭骨和顎骨,經過鑑定與骨灰罈內剩下的遺骨完全一致,而老翁也坦承犯行,表示因為憎恨妻子生前讓他過得很痛苦,才會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