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13歲不滿提分手 男7刀砍死女大生自戕:想同歸於盡

▲不甘分手,前男友暗藏凶器,意圖同歸於盡。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郭奕均/基隆報導

基隆發生恐怖情殺命案!一名32歲邱姓男子,22日凌晨帶了3把刀到19歲的余姓女友住處附近埋伏,先砍殺女友7刀後,又往自己身上砍了3刀,倒臥人行道。邱嫌經救治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意識清醒,余女傷重不治;邱嫌坦承,和對方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但因為不滿最近對方提出分手,才會打算要同歸於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得知寶貝女兒在住家附近被砍死,母親坐在路旁椅子上難過大哭。命案現場人行道上留著大片血跡,景象怵目驚心,女學生的包包和隨身物品散落一地,兇嫌犯案用的尖刀就掉在一旁,鑑識小組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仔細採證。

受害余姓女學生媽媽說,女兒每天都會回家,不認識邱男。21日深夜將近零時,監視器拍下,19歲的余姓女大生從基隆溪頭街的家裡走了出來,32歲的邱姓男子就帶著三把刀,手背在背後,在女學生家附近徘徊,接著往女學生身上砍了7刀後,又往自己身上砍3刀,附近居民聽見爭吵聲報案,警方到場就看見兩人倒在人行道上,滿身都是血跡。

▲▼離家僅10公尺,女大生遭雙刀男刺死,母痛哭。

目擊者表示,當時看到的時候,兩人已經躺在那裡不動,(記者:他們是抱在一起嗎?)「躺著應該是靠很近。」身穿黑色上衣躺在擔架上,奄奄一息,檢警發現余姓女學生身上一共有7處刀傷而且幾乎集中在胸口,急救之後傷重不治。

至於行凶的邱姓男子,胸口和左右腹部各有一處刀傷,趕緊進行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意識清楚。他向警方坦承,從嘉義老家北上之後,獨自住在汐止,有危害公共安全的酒駕紀錄,和相差13歲的余姓女學生也交往了一段時間,但不滿最近對方提出分手,才會預謀要同歸於盡

邱姓男子臉書上,自拍照都是酷酷的模樣沒有笑容,4月間更才換上一張大頭照,寫著一個大大的惜字,如今卻只因為走不過情關,忘了何謂珍惜,親手斷送女學生年輕生命,也陪葬自己未來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