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童炫耀:向我嗆聲的邱女,已經被打死丟在竹林大橋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泯滅人性。

▲邱姓少女被殘忍地凌虐、性侵、焚屍。(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國二邱姓女學生,只因罵黃曉雲「幹」,就被黃和同居人林春雄等人殘忍殺害。整起事件會曝光,是涉案的謝姓女童向另一名少年炫耀,「向我嗆聲的邱女,已經被打死丟在竹林大橋下了!」

警方調查,謝姓女童(11歲)與曾姓女童(9歲)和邱姓少女(14歲)有爭執,謝童向黃曉雲(27歲)訴苦,黃向同居人林春雄(31歲)告狀。17日晚間,擔任工頭的林,帶黃和工人陳哲儒(26歲)、古志強(22歲)、何文軒(19歲)以及兩名女童去網咖找少女;黃甩少女兩巴掌,少女氣得罵「幹」。

警方表示,林春雄等人將少女帶到附近國小操場毆打30分鐘,因怕被人發現,隨後又帶到河濱公園繼續施暴,用安全帽等物品狂砸;何嫌和古嫌甚至問少女,「給妳兩條路走,一條是打死妳,另一條是讓我們強姦妳」,隨後當眾輪流性侵少女。

眾人見被害人昏厥一哄而散,5名大人還到KTV唱歌;林嫌隔日到現場察看,發現少女已無呼吸心跳,由何嫌買汽油焚屍滅證。

事後,謝童對一名在工地打工的少年炫耀,向她嗆聲的少女已經被打死;少年嚇得告訴工頭,工頭立刻通報少女的學校,才讓這起泯滅人性的案件曝光。

警方表示,林嫌和黃嫌行凶時非常狠毒,毆打少女時,還逼迫兩名女童一起動手,要求曾童拿石頭丟少女,還說「不動手就打妳」,曾只撿小石頭,沒想到凶嫌竟喪盡天良大喊「拿大塊一點」。林落網後也沒悔意,冷血地回「我沒有打她,只是跟她玩而已!」5嫌遭檢方聲押禁見;2名女童責付家長帶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林春雄犯案後毫無悔意。

▲▼黃曉雲一開始到警局還嘻嘻哈哈、面露微笑。

▼黃曉雲面對媒體不敢抬頭。

▼命案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