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稱捷運上「撿」到停工公文 王鴻薇:應立即調查

柯P下重手,對大巨蛋勒令停工。你覺得呢?

柯P下重手,對大巨蛋勒令停工。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北市政府勒令遠雄大巨蛋停工公文。(圖/翻攝自PTT)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台北大巨蛋20日晚間閃電宣布勒令停工,遠雄集團也稱錯愕,不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有名網友在ptt宣稱在捷運上撿到大巨蛋停工公文,並發布在網路上,王鴻薇就痛批,屢傳公文資料外洩的市府竟然可以洩漏到這種地步,難道以後大家都在捷運上撿公文?

王鴻薇指出,21日凌晨0時54分,有名網友在ptt上發布都發局要求台北大巨蛋停工公文,文中提到大巨蛋有81處主要構造與核定建照圖不符,要求勒令停工,王鴻薇表示,該名網友如果真的是在捷運上撿到公文,市府應該立即說明其公文真偽,並立即啟動調查洩露公文的身分為何。

王鴻薇並提出兩大疑問,包括為何市府公文能夠在捷運上撿到?為何在市政府尚未透過正式管道公告公文前,就有人可以「撿到」?她認為,市政府公文從過去到現在,屢傳洩露消息,柯文哲應立即調查洩露來源。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則回應,北市府在昨晚就已發函給遠雄,對於文件外流的來源並不確定,且此份公文也非密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