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的手機受歡迎?傳三星將推出中階曲面螢幕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自從發表世界首款曲邊螢幕手機 GALAXY Note edge 手機,以及首款雙曲面螢幕手機 GALAXY S6 edge 之後,最受關注的就是傳聞將在 IFA 2015 期間亮相的第二代 Note edge。不過卻有可靠消息指出,三星將會在這之前,就會發表新款配備曲面螢幕的手機。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指出,為了因應市場需求,傳聞三星另外開了一間工廠,專門生產 GALAXY S6 edge 所使用的曲面螢幕。根據 ETNEWS 的報導指出,有鑑於 GALAXY S6 edge 的技術突破,三星電子計畫擴大曲面螢幕智慧型手機陣容,而且發表新手機的時間點很可能會在 GALAXY Note edge 2 之前,如果按照該公司的產品規劃來看,這款介於 S6 edge 跟 Note edged 2 之間的手機,將會是定位中階的產品。換句話說,喜歡曲邊螢幕應用的消費者,可望用更低的價格入手曲面螢幕手機,然而,這些都還只是傳聞階段,並未被證實,更多相關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