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陸駭客竊取資料 美國賓州大學斷網數天清病毒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遭到大陸駭客攻擊長達兩年之久,為了徹底清理,校方在官網上宣布工學院的電腦將斷網數日。(圖/取自賓州大學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工學院伺服器及電腦長年遭到大陸駭客入侵,高達18000名用戶的個人訊息遭受威脅。為了徹底清掃,賓州大學校方日前宣布工學院電腦會斷網數天,把病毒全數清理乾淨。

根據《NBC》與《路透社》(Reuters)報導,賓夕法尼亞州大學工學院曾經為美國海軍軍方開發多項技術,可能因此被駭客盯上,從2012年開始就不斷被攻擊,甚至還被竊取數據,經過調查後發現這些駭客來自中國大陸。

為了徹底將電腦內的病毒清除並提高安全防護,賓州大學於8日時在官方網站宣布工學院電腦將全部斷網。賓州大學研究人員表示,在這幾次大陸駭客的攻擊中,他們發現有部分學校的用戶帳密被外洩,但只有一小部分被駭客用於網站登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