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長怒斥:中國大陸網軍猶如「喝醉的小偷」

▲FBI局長科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長科米(James Comey)6日在電視上重批,中國大陸的駭客猶如「喝醉的小偷」(drunk burglar),肆無忌憚地從網路竊取資料,導致美國每年數十億美元損失。

科米日前接受《CBS》節目《60 Minutes》專訪,針對大陸網軍問題表示,「我覺得他們就像喝醉的小偷,粗魯地踹開門,把花瓶都撞倒,直接把你家的電視搬走。他們採取人海戰術,其策略是『我們隨時隨地都在,他們就拿我們沒轍』。」

美國司法部今年5月宣佈起訴5名解放軍駭客,共提出31項指控。中方對此則予以否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