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宣傳「媽媽桃」欲罷不能 蔡英文樂當Show Girl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手捧復興區「媽媽桃」,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旁講得口沫橫飛。(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3)日北上出席中常會,順道推銷復興區盛產的水蜜桃,只見鄭文燦講得欲罷不能,黨主席蔡英文在旁充當「展售員」,還頻頻笑場,發言人鄭運鵬開玩笑形容:「蔡主席是最好的show girl」,台下中常委笑成一片。

鄭文燦表示,復興區的水蜜桃被命名為「媽媽桃」,象徵媽媽的辛苦與愛心,甜度更像媽媽的愛「甜到心坎裡」,蔡英文還說:「我吃過,我可以見證,真的很甜!」。此外,對「小英之友會」發動認購,鄭也當場表達感謝。

鄭文燦說,「媽媽桃」的產期短,今年盛產2百萬顆,桃園市政府會努力協助銷售,並發動民間社團認購;由於鄭滔滔不絕,把手捧著水蜜桃的蔡英文「晾在一旁」,但蔡也樂在其中。

發言人鄭運鵬形容:「今天的展售員是最難得的、也是最好的show girl」,坐在台下的立委陳明文忙著拍照,管碧玲則讚美蔡英文「很專業」,還表示「之後就要行銷台灣了」。

▲鄭文燦表示,「媽媽桃」的甜度就像媽媽的愛「甜到心坎裡」。(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