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見機車歹徒搶女子皮包 「正義哥」奮力幫警察圍捕

▲斗六張姓男子幫助圍捕機車搶匪,接受警方表揚。(圖/斗六分局提供)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在4月發生一場機車搶案,一名張姓男子在第一時間記下歹徒的車牌號碼,更見義勇為的參與警方圍捕行動,讓警方順利逮捕嫌犯。

4月28日上午10點多左右,一名鄭姓搶匪在斗六市騎乘機車四處遊蕩,專找落單婦女下手,騎車從身旁經過再趁機搶奪女子皮包,當時一名張姓男子恰巧目睹整場搶案經過,立刻記下歹徒騎乘的機車車牌號碼,隨後提供給警方查緝,之後更積極參與警方圍捕行動,將歹徒順利逮捕歸案。

斗六分局在張姓男子的幫助之下,順利偵破這起連續搶奪案件,雲林縣警察局局長張傳忠更公開表揚張姓男子的義舉,肯定民眾與警方合力打擊犯罪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