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毒男見警盤查心虛逃 「30秒撞兩車」釀5傷

▲楊姓持毒男子為了躲避警方盤查加速逃跑,卻在轉彎處失控撞上2輛在等紅燈的小客車,還有一輛車被撞到整台翻了過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自強派出所員警今(12)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部黑色小客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發現警方前來,不但沒有乖乖出示證件,反而直接駕車逃逸,還在高速轉彎的過程中,撞上了2輛正在等紅綠燈的小客車,造成5人受傷送醫,現年20歲多的楊姓駕駛也被警方逮捕。

楊姓駕駛在發現警方上前盤查時加速逃逸,不過,才逃了30秒,就因為高速轉彎重心不穩,失控撞上2輛無辜的小客車,還有一輛禁不起強勁的撞擊,整台翻覆了過來。被撞的2輛車中,1名駕駛頭、手部只受到輕傷,其餘3人皆被以擔架固定,送往醫院治療。

支援警力趕赴現場後,除了將楊男逮捕外,也幫忙將被波及的2名小客車駕駛乘客共4人、以及楊男的女性友人分批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事後也在楊男的車上搜出1公斤安非他命,在偵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等罪名移送法辦。

▼楊男被捕後,警方還在他的車上搜出1公斤的安非他命。(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