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性能魅力 BMW M-Power Day來了!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自1972年起,BMW M-Power就帶給BMW車迷無盡的熱血駕馭感受,M車款更創造出許多的傳奇。BMW總代理汎德聽到無數熱血車迷的聲音,預告將在六月舉辦BMW M-Power Day。

除了市面上現有的M車款,包括BMW M135i、M3、M4、M5、X5 M、X6 M之外,甫於2015底特律車展才發表的全新M6系列也將會在賽道日首度現身,汎德更特別邀請德國原廠的專業教練全程指導。

想要開著M-Power體驗賽道?快到BMW官方網站參閱報名簡章,或撥活動專線0800-311-588。


2015年BMW M-Power Day活動資訊
1. 報名時間:5月7日(三)至5月10日(日),9:30~17:00,包含週六週日,額滿為止。
2. 梯次日期
    6月7日至6月8日
    6月9日至6月10日
3. 活動地點: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