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蔡英文兩岸政策有進步 宋楚瑜:應說明白一點


▲宋楚瑜出席報告班長影片發表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6日下午出席公開活動,針對2016總統大選,宋楚瑜指出,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對於兩岸問題,有一些進步的表現,但對於兩岸政策,蔡英文應該說得更明白一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宋楚瑜下午出席「報告班長之勇往直前」影片發表會,會後宋楚瑜表示,國民黨跟民進黨都有一些需要加強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處理台灣內政問題,能不能恢復人民對政治或政府的信心。

對於兩岸問題,宋楚瑜認為,此議題跨越台灣政治、社會、經濟、教育太多層面,最需要的是整合內部意見,應該讓不同黨派都有參與機會,並且謹守基本原則,「就是務實,千萬不要打高空」。

針對蔡英文的兩岸政策,宋楚瑜則表示,確實有一些進步的表現,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看到民進黨的候選人,宣布接受黨的徵召去參選時,強調是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但是宋楚瑜也呼籲,蔡英文應該把兩岸政策說得更明白一點,會遵守中華民國憲法的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