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本特別版「愛滋血雜誌」 粉碎大眾錯誤觀

▲▼奧地利雜誌公司用愛滋病患的血液做雜誌。(圖/翻攝自vangardist)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奧地利男性雜誌《Vangardist》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含有「HIV感染者病毒血液」的雜誌,總編輯朱利安(Julian Wiehl)表示,希望能藉此糾正外界對愛滋病的錯誤觀念,「拿這這本雜誌就像擁抱HIV患者一樣,並不會有任何傷害。」

據《衛報》報導,這本雜誌平時都是以電子形式發行,但日前宣布推出3000本「特別版」,這些雜誌將以3位愛滋病患的血液混合一般印刷油墨印製。每本售價50歐元(約1741元台幣),此外也會另外印製1.5萬本普通油墨版本,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朱利安表示,「希望透過這款雜誌,讓大家打消對愛滋病的錯誤觀念和恐懼」、「拿這這本雜誌就像擁抱HIV患者一樣,並不會有任何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