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23,你是佛」和尚尼姑好歡樂 帶動唱跳阿彌陀佛

▲比丘、比丘尼好歡樂,帶動唱跳「南無阿彌陀佛」,逗得現場信徒哈哈大笑。(圖/翻攝網友吳點點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有心,就算是沉悶的佛經,也可以變得很有趣。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了一段影片,從中可見身穿棕色袈裟的比丘及身穿灰色袈裟的比丘尼,拋下莊嚴的形象,搭配著「123,你是佛」的配樂,跳起了帶動唱,手舞足蹈的模樣,逗得不少信徒哈哈大笑,但也有網友認為「佛祖看了應該很無奈」。

這支影片是由吳姓網友於4日上傳到臉書,短短2日便吸引了超過19萬的觀看人次。從影片中可見,比丘與比丘尼站在鮮黃色的供桌前,一面隨著音樂,高唱「123,你是佛,123,我是佛,123大家都是佛,南無阿彌陀佛」,一面跳起簡單的舞步,過程中還不時與對方擊掌,看得信徒好歡樂。

這支影片全長3分7秒,由於比丘與比丘尼大跳「佛經舞」的畫面實在太違和,也吸引了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亂七八糟」、「看起來怪怪的」、「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腦殘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學佛不一定要這麼死板,「只有心中有佛,偶爾來個輕鬆互動也不錯」,也有網友誇讚這是潮流,直言「他們跳出了眾生的虛偽」。

 

和尚尼姑也瘋狂

Posted by 吳點點 on 2015年5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