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失孤 不要偷別人的孩子

文/賴賴

片  名:失孤
上映日期:Lost and Love
上映日期:2015-03-20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小時48分
國  家:中國
語  言:普通話
導演 :彭三源
演員 :劉德華, 井柏然, 吳君如, 梁家輝

劇情大綱

1998年,雷澤寬(劉德華 飾)的兩歲兒子雷達失蹤了,雷澤寬自始展開了長達十五年的尋子之旅,路上風塵僕僕、飽歷風霜;因為一宗交通意外,雷澤寛認識了年幼時被拐走給人作養子的修車青年曾帥(井柏然 飾),兩人決定一起踏上尋親之路,漫長路上二人不自覺地建立了父子般的感情,及後雷澤寬更幫助曾帥找到了失散多年的父母,看到曾帥與親生父母相認的一刻,默然站在遠處的雷澤寛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遺失孩子17年不放棄。

▲在大陸真的不適合養小孩。

▲忘年之交的感情很感人。


瘋言瘋語:

本以為會是悶悶的電影,結果流暢無冷場,過程有許多設計,而畫面風景秀麗,劉德華演技爐火純青,不知道井柏然是誰,但演技卻相當不錯,很棒的題材,很值得看的好作品。

一個小時候被拐,長大變成黑戶,和小孩被拐的父親,傷痕累累的兩人互相取暖,相互幫助的過程,很厲害的劇本,整部片充滿人情味的溫暖,儘管人世間仍有這種拐人小孩的畜牲存在,平衡得很高明,唯一有點意見的是,井柏然和劉德華的互動,一場戲太矯情,哈,吹毛求疵,整體感是超好看的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