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解除婚約 美退役空軍無差別殺人後自殺 4死1重傷

▲威斯康辛重大槍擊案,退役空軍無差別殺人,造成4死1重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上周日(3日)晚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27歲的退役空軍士兵跟剛解除婚約前未婚妻爆發爭吵後,手握雙槍,在一條熱門登山步道的連接橋樑上隨機向遊人開槍後,再吞槍自殺。結果造成4死1重傷的悲劇。

槍手是27歲的退役空軍兼大學新鮮人狄托洛(Sergio Valencia del Toro)。 據了解,狄托洛上周才跟未婚妻喜萊(Haylie)解除婚約。

周日事發當天,兩人大吵一架後,狄托洛獨自一人騎著自行車來到曼納沙市( Menasha)一處熱門登山景點特瑞斯特步道橋(Trestle Trail bridge)上,近距離的向遊客開槍,之後再飲彈自盡。

死者包括一對父女:33歲的史托菲(Jonathan Stoffel)和他的11歲的女兒奧莉亞(Olivia),及31歲的男子伯達爾(Adam Bentdahl)。另一名中槍女子性命危殆。死傷者跟槍手根本並不認識。

喜萊周一在臉書發文表示,狄托洛近年罹患憂鬱症。 他患病後性情就完全變了一個人。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