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大巨蛋安全無虞 遠雄送北市議員精美書面報告


▲遠雄送大巨蛋精美報告給市議員。(圖/議員童仲彥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遠雄大巨蛋爭議未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公開表示等資料準備齊全,就會再與遠雄談判,不過,遠雄28日下午將印製精美的「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報告送至台北市議員辦公室,內容針對北市府的安檢報告釋疑,但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批評「真是砍倒一堆樹,浪費紙」。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議員高嘉瑜指出,此份報告是由專人直接送至辦公室,一位議員共拿到四份,其中包含摘要版與完整版,採用精美印刷,高嘉瑜指出,此本內容包括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在記者會上說明的BOT心路歷程全文,「還批評市府像ISIS綁架日籍公民,用BOT綁架財團,不就範就斬首」。

針對北市府安檢小組報告,高嘉瑜表示,遠雄則在內容中主張,北市府所採用的日本安全疏散模擬軟體Sim Tread非國際通用,此外,電腦也無法代替人腦思考與臨場判斷,人具有趨吉避凶的本能,能自動均勻避難人流,且現場維安人員的協助可均勻分布人流引導。

 

今天臺北市議會每一位議員都收到一份印製精美的「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這是遠雄公司派專人送來的。整本「專業說明」包括將趙藤雄董事長記者會的BOT心路歷程全文照登,還批評市府像ISIS綁架日籍公民,用BOT綁架財團,不就範就斬首。內文除...

Posted by 高嘉瑜 on 2015年4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