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男精神分裂殺死親奶奶 家人將他囚禁鐵籠11年

雲南一名男子被關在籠子裡已經11年了。(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普洱市景東縣一名男子患嚴重精神分裂症,因為殺害自己的奶奶,家人將他鎖在「鏽鐵」環境中,已經失去自由11年了,剛開始一直試圖要掙脫綁在脖子上的鍊子,導致全身都是鮮血,平常就像是家人養的「豬」,被關在豬圈旁,看到陌生人也只會笑笑的。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這名男子叫做魏學明,剛被關起來的時候,一直在裡面又哭又叫,甚至試圖要掙脫身上的鎖鍊,通常一星期洗一次澡,母親會把水桶放在籠子旁,他自己會動手解決,每天下午1點左右,會將做好的飯菜端到他的面前,一大碗飯裡頭就一些青菜跟幾片肉,他會先把菜吃完,飯留到晚上再吃。

據報導,剛開始魏學明一直磨蹭籠子,導致身上都是鮮血,但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籠門通常不會鎖,因此可以鑽來鑽去,為了不讓他亂跑到其他地方,把一串一公尺長的鐵鍊綁在脖子上,平常也沒事可以做,所以他會反覆磨蹭「神吉」牌鎖鍊,鍊子也早已被磨得發亮。

圖片中顯示,在豬圈旁的鐵籠,已經近乎完全生鏽,裡面鋪著海綿,看得出來非常簡陋;家人則表示「鐵籠應該是最保險的辦法」,而且他在這個「鏽鐵」環境中,已經生活11年了。

據報導,魏學明扯著鐵鍊說「平常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在這11年當中,早就沒有喜怒哀樂,有時候村民會來看他,甚至還會丟一兩包菸,對此他非常感激,平常也只有吃飯或大小便的時候,會爬出這個鐵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