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和女友約在台南車站見面…癡情男苦等20年變街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見不散~~~~


▲男子幾乎天天出現在台南車站,只為了見到20年前失約的女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太癡情!一名47歲男子20年前和女友相約在台南火車站見面,沒想到對方卻失約沒有出現,但他並不放棄,每天都站在車站側門等待,盯著來來往往的旅客看,彷彿下一秒就可以見到心心念念的愛人,這一盼就是20個年頭,原本容光煥發的男子已變成衣衫襤褸的街友,但他仍然不願離開

據《聯合報》報導,這名男子是基隆人,患有小兒麻痺並領有身障手冊,20年前愛上一名台南女孩,和對方約在台南車站碰面,沒想到等了幾天幾夜,女孩都沒有出現。男子的妹妹表示,當年哥哥說要到台南找女友,就逕自提著公事包出門,沒想到就此失聯,家人南下找人,發現他竟變成街友,想接他回家卻被拒絕。

報導指出,男子總是坐著睡覺,好像隨時準備起身找人,如果有善心人士提供食物就吃,平時都在公廁洗手台盥洗,去年底終於在社工勸說下,答應每周到安置機構沐浴、用餐,但如果想安排他到安置機構,男子就會非常抗拒,甚至曾經因此逃出醫院,自己回到車站前的「老位置」,繼續等待愛人出現。

編按:有平面媒體報導,該男子否認癡情等待20年的故事,《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台南市社會局詢問,但因為時逢休假日,電話無人接聽,改問當地警方,員警也都說不清楚,因此男子是否真的為愛淪街友,真實性有待查證。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