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飛吧!」 美父親拍照為唐氏症寶寶「帶來光明」

▲艾倫一系列的威廉寶寶飛行照,在網上廣受歡迎。(圖/翻攝自「Bringing Light」Kickstarte募款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的一名父親,為罹患唐氏症的小兒子拍攝一整組的「飛行照片」,並且在網路上創立專案募款,要鼓勵其他唐氏症寶寶的家庭,可愛寶寶的飛行照一上傳網路,就受到廣大的迴響。

根據《美國猶他州新聞網》報導,這名拍照的爸爸叫作艾倫勞倫斯(Alan Lawrence),他表示,想要幫威廉(William)拍照,是因為小兒子一出生就被診斷有唐氏症,當下難以接受,「但妻子告訴我,威廉會給這個家帶來幸福。」「他能讓我們在一些陌生但重要的領域成長。」因此決定要用兒子的照片來傳遞正面的力量。

據了解,威廉在2013年10月出生,艾倫在11月就建立了「爸爸的部落格」,來發布威廉的照片,當威廉還在學爬的時候,就將他揹在背上並且踢腿,看起來就像在飛,並且經過後製合成再上傳網路,目前他還打算做「飛行照」的日曆。

艾倫也在YouTube上建立了「帶來光明」(Bringing Light)頻道,用來分享唐氏症寶寶們的故事,另外也在公益集資網站Kickstarte成立「Bringing Light」募款專案,打算作為發行日曆與為其他唐氏症家庭募得資金。

 

▼艾倫也在YouTube上分享兒子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