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高捷也可以嗶嗶  最快年底「雙卡通」

▲台北悠遊卡未來將也能搭高捷。(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悠遊卡未來終於可以在高雄捷運使用了。交通部近日將與悠遊卡公司、一卡通公司、台北捷運公司、高雄捷運公司以及北、高市府代表等,對於互開公務閘門業務進行協商,如果順利最快年底北高捷運就能夠「雙卡通」。

悠遊卡公司17日表示,北高捷運互通的想法一直討論很多年,日前董事長戴季全也已經和一卡通公司董事長王國材開會協商過,目前對於北高捷運同步開放已經達成共識,未來希望除了互開公務門外,也可以盡快讓各車站的全數閘門,都能同時開放雙卡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卡通與悠遊卡可說是各占台灣南北市場,近年來兩方也都積極拓展版圖與密切合作,如一卡通可以租借台中彰化的Ubike、全台小7也可以刷卡消費、搭北捷也預計在今年暑假能使用;台北悠遊卡則是宣布最快年底民眾搭高捷,就可以使用悠遊卡。

歡迎加入《ET即時》粉絲團,隨時接收最新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