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歲阿公狂盧要去討債 小黃繞2小時路不收車資

▲96歲的李姓老翁因說不清地址讓計程車司機白繞2個小時。(圖/龜山警分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迴龍載到一名96歲的李姓老翁,對方一直盧說要到龜山鄉萬壽路2段的某間服飾店討債,但司機繞了2個小時仍找不到目的地,只好將人載到龜山派出所,並表明不收車資希望警方協助老翁回家,隨即開車離去。

警方表示,96歲的李姓老翁8日上午獨自搭上計程車之後,就不斷喊著要去龜山區萬壽路2段的某間服飾店向朋友討債,卻因鄉音過重加上說不出完整地址,讓計程車司機繞了快2個小時還是沒找到目的地,只好直接將人載到派出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翁上車前還不斷喊著要去討債。

司機除說明事件經過外,也表明不收車資希望警方協助老翁回家,隨即開車離去。警方接手後詢問當地里長,發現老翁要去的討債地點應該是很久以前的店名,於是轉而通知家屬前來接人。

但老翁的兒子因重病不方便出門,於是請警方幫忙送老父親回家,沒想到老翁卻在上車前又開始一直盧,甚至說沒拿到錢就不回家,直到女警柔性勸說,「爺爺!爺爺!你今天累了先回家休息,之後再請兒子帶你去找人吧。」這才願意坐上警車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