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五支鉛筆耐彎!三星公布GALAXY S6、S6 edge剛性測試

我們想讓你知道…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有國外測試單位公布了一支手機壓力測試影片,影片當中說明 iPhone 6 跟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耐壓層度相同,一樣容易彎曲。對此,三星電子發布了一支手機剛性測試影片,以更精準的三點壓力測試,進一步說明先前影片並不能應用於真實生活當中,也不能正確表示手機的剛性。

▲三星電子所發布的 Samsung GALAXY S6 跟 S6 edge 手機受壓測試,證實比五支鉛筆的耐壓層度還高。(影片/取自YouoTube)

繼先前韓國曝光一支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的重摔測試,證明手機螢幕不容易碎裂之後,Square Trade 針對 iPhone 6、GALAXY S6/S6 edge 跟 HTC One M9 等四款手機做了重壓測試,結果顯示 iPhone 6 跟 S6 一樣容易彎曲,重壓耐力在 110 磅,略遜於 M9 的 120 磅。

▲Square Trade 發布的壓力測試說明 iPhone 6 跟 GALAXY S6/S6 edge 一樣容易彎曲,重壓耐力在 110 磅,略遜於 M9 的 120 磅。(影片/取自YouoTube)

為此,三星電子這兩天公布了一項自己內部測試使用的機器,並拿出 GALAXY S6/S6 edge 跟五支鉛筆的硬度相比,完整顯示這兩款手機在三點壓力測試底下,GALAXY S6、S6 edge 不論是正面重壓,還是反面重壓,其結果都比五支鉛筆的耐壓層度還好,而且還可以恢復成原來面貌,並正常使用,雖然不能進一步證明比 iPhone 6 還耐壓,不過三星電子以該支影片強調 SquareTrade 的測試並不能表示實際應用場景,也不能表示手機的剛性。

▲▼三星電子以 Samsung GALAXY S6 跟 S6 edge 手機的正反面受壓測試實際數據駁斥 Square Trade 的非專業測試。圖/取自YouoTube)

 

 

不過這兩支測試影片確實告訴我們,沒事還是不要隨便嘗試扳彎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