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抱孫尿賣場垃圾桶 嬤被制止還嗆:雞婆

▲高雄市有名小男孩把賣場垃圾桶當小便斗。(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再嘲笑大陸人了!高雄市有名小男孩可能因為與奶奶逛大賣場的途中想上廁所,情急之下,老婦人竟然直接讓孫子在大賣場的垃圾桶上尿尿,被制止後,她還嫌別人多管閒事,氣得網友上臉書po文。

一名邱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一則「阿桑妳想紅就讓妳紅,有夠沒水準,在那尿尿!!!!」的貼文,表示老婦人直接讓年約三、四歲的孫子,在高雄市某大賣場上的垃圾桶上尿尿,遭制止後,卻又嗆別人「雞婆」、「小朋友這樣沒關係」,令網友相當氣憤。

貼文一發後,許多網友回應「好髒喔」、「今天是尿尿,改天大便怎麼辦…整間店臭死!」還有網友說「所以說啊!現在真的不能再說強國怎樣怎樣,國人硬要把自己的水準拉低,哪天輸對岸同胞都不意外,人家在進步,我們卻在退步…」。不過也有網友體諒老婦人和小男孩,要大家不要跟他們計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