苛老闆獨愛會計人妻「狂調情」 其他員工看不下去怒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經營餐廳的陳姓男子平常苛刻員工,卻對任職的女會計情有獨鍾,兩人成天打得火熱,還經常給對方傳調情簡訊。由於情況越來越離譜,其他女員工看不下去,聯合起來告狀整老闆,儘管陳男辯稱「平常就愛和員工開玩笑」,仍被女員工打臉而遭起訴。

▲偷吃調情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搜狐視頻)

《聯合報》報導,根據檢方調查,45歲的陳男兩年前聘用一名陳姓女子,兩人很快就打得火熱。據了解,陳男對員工相當嚴厲,只要工作遲到早退的人,都會被他罵到臭頭,唯獨陳女不受影響,還經常被叫進辦公室裡調情,種種離譜行徑,讓其他女員工看了不是滋味。

然而,陳男偏心的行為還沒有停止,不只和女會計越走越近,還不時寄發各種調情簡訊,讓其他女員工看了非常不爽,暗中向陳女丈夫告狀。陳女丈夫一路默默查證,除發現妻子潛入老闆家中,還在她手機找到雙方互傳的親密簡訊,氣得怒控陳男妨害家庭。

檢方就此展開偵辦,陳男否認和女會計調情,還說平常就喜歡和女同事開玩笑,甚至寄給對方黃色笑話。不過,檢察官傳來的二名女員工卻當庭吐糟:老闆從來不跟我們開玩笑、也沒講過黃色笑話,直接打了陳姓老闆的臉!

見此情況,檢察官只好當庭勘驗陳男手機,發現他確實只傳給女會計,且字句包括「妳是我這輩子親最多的人」、「超喜歡和你做、我很幸福」等離譜內容,因此認定兩人通姦,成為抓姦在床而起訴的罕見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