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生尷尬的瞬間 寫實動畫「買保險套要大聲講」

▲許多人在挑選保險套時會感到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上擁有大批粉絲的「LNG Workshop」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動畫短片,討論許多人不敢「抬頭挺胸」買保險套,男生們總在架前「小心瀏覽」。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才短短4天就已累積超過18萬次的點閱次數。

團隊中的鳥屎(NIAWS)、六嘆(6tan)以及老王討論過往目擊男生買保險套的「扭捏」場面,曾在藥妝店工作的老王還爆料,買保險套的人都不敢和她對眼,也幾乎都會要紙袋;鳥屎與六嘆建議,以後店員應該吹爆紙袋大吼,「他買保險套囉!」其他店員就負責拉拉砲、端蛋糕,讓全世界知道有人買保險套了!

但有鑑於有些人臉皮薄,老王也在最後告訴大家,保險套在網路上也買得到,不需再到實體商店經歷「尷尬的瞬間」。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很傳神欸這短片XDD」、「動畫品質很棒欸!小品動畫能做這麼好不簡單」、「很寫實哈哈哈」,也有人說,「我看過一男一女在討論要哪款保險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