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整個車廂都是我的舞台?吊帶哥捷運嬌媚唱跳Jolin新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眼熟的感覺

▲吊帶哥捷運唱跳Jolin新歌《I’m Not Yours》超嬌媚。(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整個捷運車廂都是我的舞台?一名PTT鄉民30日在八卦板指出,早上8點多在捷運南勢角線的列車裡,看到一名男子大剌剌在車上載歌載舞「開個人演唱會」,直到古亭站才停止。

「I wanna rule my world,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緊盯著捷運車廂窗戶玻璃的反射,畫面中這名「吊帶哥」,大聲唱著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合唱的新歌《I’m Not Yours》,但光是唱歌還不夠,舞步當然也不能少。

只是正值上班尖峰時刻,捷運人潮不算少,「吊帶哥」只能跳得很「含蓄」,而且遇有乘客上車,還得停下舞步,另覓唱跳的新「場地」,再繼續陶醉地唱跳。

影片被PO上PTT後,有鄉民表示,如果是歪果仁就是行動藝術,歹丸郎就是屁孩幼稚;也有人認為,笑點在於其它人努力裝鎮定;還有鄉民指出,他跳得綁手綁腳der,如果很放的話會很棒。

 

在捷運上唱歌跳舞有沒有搞頭? 在之前之後都有繼續歌舞, 只是我怕被他發現...

Posted by Bruce Chen on 2015年3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