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假期陽光露臉 未來一周西半部高溫將達30度

▲中央氣象局指出,台灣未來一周西部高溫將來到30度以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台灣各地多為多雲到晴、陽光露臉的天氣,僅有東半部、北部偶有小範圍零星短暫雨,溫度方面,白天氣溫會略比昨天增加1至3度,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約24至27度、中南部地區會來到28、29度。此外,編號第4號颱風梅莎,短期內對台灣的天氣尚無影響,預估未來將朝菲律賓方向接近。

中央氣象局指出,台灣水氣減少,各地多維持多雲到晴,只有北部、東半部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的機會;氣溫方面,全台灣今天會略增加1至3度,紫外線可能會稍微偏高,未來一周風向轉為偏南風,預計西部高溫將來到30度以上,最高溫約32度左右,東半部地區高溫也會來到約28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氣象局指出,位於關島東南東方海面的颱風梅莎,短期之內對台灣的天氣沒有影響,預計未來將朝著菲律賓接近,氣象局也會密切注意此颱風未來的動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