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霾害侵台!小心加速肌膚老化

▲成分專家吳珮瑄外在因素對於肌膚的影響。(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隨著科技的發達,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尤其到了春季,更是霾害旺盛的季節,很多人以為這只會造成呼吸道或是肺部疾病,但其實也會對肌膚造成重大的傷害,像是老化、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都是霾害對於肌膚可能造成的影響。根據《皮膚病理學期刊》也證實,環境空氣污染中的懸浮微粒加速肌膚老化及深層斑點增加。

對於肌膚老化的兇手,成分專家吳珮瑄更進一步指出,僅有10%是因為內在因素老化,包括膠原蛋白流失、抗氧化力不足、水分流失等,但有90%來自於外在因素引起,像是環境污染、霧霾、工作壓力、生活習慣不良、紫外線侵擾等,都是常見的外因侵害,容易讓肌膚出現暗沉無光澤問題。

要讓肌膚保持白皙透亮,保養品牌法兒曼就提出3大步驟,第一,改善表面暗沈,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達到澄淨感;第二,斷絕黑色素讓肌膚勻淨透白;第三,防護傷害,阻擋UVA、UVB刺激肌膚,維持白皙。

根據這3大步驟,品牌也推出全新極光無瑕系列保養,品項包括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淨透筆、面霜、面膜,添加鋅DNA、已基間苯二酚、菸鹼酸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重現白皙透亮。

▲極光無瑕系列保養。(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