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運動民兵日益猖狂 中東5國聯合聲明出兵挺葉門

▲葉門政府與青年運動民兵的戰事越趨激烈,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科威特、巴林和卡達於聯合聲明中表示,已經決定採取行動援助葉門當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科威特、巴林和卡達於聯合聲明中表示,已經決定採取行動,保護葉門對抗什葉派青年運動民兵(Houthi)。

沙烏地阿拉伯於官方通訊社發布的聲明中表示,五個國家決定回應葉門總統哈迪(Abed Rabbo Mansour Hadi)的呼籲,保護葉門與當地的人民,防止青年運動民兵的侵犯。

據悉,沙國於稍早已經展開軍事行動,以保護哈迪政府;青年運動民兵逐步逼近哈迪所避難的南部港城亞丁(Aden, Yemen),有傳哈迪已經搭船逃離葉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